竞技风暴
厦门市政府宴请蓝狮壮士 征战中超提“三心”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勉励厦门蓝狮足球队2006年征战中超取得好成绩,2月25日中午,厦门市政府在五星级酒店—悦华酒店宴请厦门蓝狮足球队全体将士及部份球迷代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出席了今天的宴会。

  为感谢包括市政府在内的厦门各界对厦门足球的重视与支持,从11:40开始,厦门蓝狮足球队队员身穿红色衣服在悦华酒店国际厅凌云阁列成两队迎接各界人士。

  市领导在宴会前的讲话中,对厦门蓝狮足球队在中超赛场上提出了三个要求:要做最拼搏的球队,最正义的球队,最文明的球队。

  厦门蓝狮队新上任的队长杨晨坐在市领导旁边,他代表厦门蓝狮队发表讲话说,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厦门蓝狮足球队的支持,厦门蓝狮足球队一定会努力拼搏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

  球迷代表银狐发表讲话说,厦门蓝狮足球队在赛场上的卓越表现受到了众多国内主流媒体及国际媒体的关注,国内许多门户网站设立专题介绍厦门蓝狮足球队,从而达到了宣传厦门的效果;厦足今年征战中超任重而道远,刚才市领导要求厦足队员做文明之师,实际上也对球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营造更加火爆的主场的同时,更要文明看球,做好厦门蓝狮足球队的第十二名队员。

  厦足总经理卢光瑞、厦门体育局余振杰也分别发表讲话,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厦足的支持,表示将努力共同建设好厦门足球。

  宴会中,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特意走到球迷代表身旁,感谢球迷对厦足长期的支持。

  高洪波在宴会上也对队员提出了“三心”的要求:要求队员要齐心、要有上进心、有责任心,努力打出厦足历史上最好的成绩。

  厦门足球网专供新浪体育  (厦门足球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