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匆匆完成香河基地考察 皇马军师赴韩国督战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2: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本周刚刚抵达北京的皇马顾问哈维尔已经完成了对国安的香河基地和青少年梯队的考察,昨天他赶赴韩国,去观看国安队在统营杯的比赛。

  参观了香河基地后,哈维尔昨天马不停蹄地赶赴韩国,不过,他在看过国安队今天与澳大利亚的昆士兰怒吼队的比赛后就会返回北京。国安俱乐部等待哈维尔处理的工作还有很多,但3月1日他就将返回西班牙。

  值得一提的是,哈维尔和国安互相给对方“制造”了惊喜,在参观了香河基地后,哈维尔大加赞扬:“这个基地非常好,它绝对是一流的!”而哈维尔在青少年球员培养方面的丰富经验也令国安刮目,仅是他随身携带的训练资料,就让国安俱乐部大吃一惊。总经理李小明表示:“哈维尔确实是个行家,肯定会给我们很大帮助。”

  哈维尔还观看了一场国安梯队球员的比赛,并从这些年轻球员中发现了几个好苗子:“尽管时间短,但我已经看出来,有几名小队员踢得很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