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要求足协仲裁 林乐丰:谭望嵩已办完转会手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1:48 新商报

  新商报蒲江电(记者周吉来)在谭望嵩“叛逃”天津之后,实德俱乐部于昨晚8时做出反应———要求中国足协仲裁谭望嵩的归属。“我们对谭望嵩从冠城转会实德,是完全符合中国足协转会章程的,也都是办完手续的。针对天津方面的做法,我们不想评价,我想足协会做出公断!”总经理林乐丰告诉记者说。而这表明实德不会任由天津泰达抢走谭望嵩而坐视不理。

  林乐丰表示,在冠城俱乐部解散之后,实德已经为谭望嵩等三名球员办理了从冠城转会实德的手续,并早已上交中国足协。

  因此,林乐丰说:“谭望嵩的转会是完全符合足协转会章程的。”而针对谭望嵩在天津泰达俱乐部的转会意向书上签字的举动以及泰达俱乐部硬生生地“挖墙角”的做法,林乐丰认为,“那是天津方面的做法和事情,我不想做出评价。从当年张恩华到后来的托马斯,他们转投天津,我们都没有对天津泰达俱乐部作出过评价。我们也不想这么去做。我只知道我们的转会手续是符合要求的。之后该怎么解决,足协会做出处理!”

  尽管如此,但谭望嵩的“叛逃”无疑将他心向天津的想法表现地非常清楚。就在昨天下午,球队上下还都对谭望嵩前往天津的消息表示怀疑,因为副领队夏任在昨天中午还曾给谭望嵩打过电话,但后者却没有接电话,而是随后发短信告诉夏任自己伤势治疗情况一切正常。但几个小时之后,他却现身天津,显然是与实德队“藏”了一手。

  球员的个人意愿在转会中到底起到多大的决定作用?林乐丰认为,转会毕竟是俱乐部之间的商业行为,球员的个人意愿有一定作用,但并非全部与绝对。“实德是冠军队,对球员将来的发展自然会有很大作用。为什么实德单单从

冠城引进他们三人?难道这不是对他们的未来作出了最大的限度的考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