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安迪尔森我需要你 实德外援配置不输鲁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1:48 新商报

  迪迪尔 PK阿迪

  我更需要后者!

  首次提到阿迪,是在记者们询问喀麦隆外援迪迪尔之时。原本,大家只想了解一下迪迪尔在实德训练的近况,以及福拉多对喀麦隆人的看法。但没想到福拉多却主动说到了阿
迪。显然,在第三名外援的PK中,福拉多明显倾向巴西人。

  “迪迪尔目前还没有签约,我认为他是一个经验丰富的球员。”福拉多说道。其实,迪迪尔也是一位不错的球员。脚下灵活,身体素质优秀,又能适应各种不同位置的要求。“我会根据球队的具体需要而安排迪迪尔在训练中的位置。而目前队内前场攻击球员较多,所以我目前安排迪迪尔以防守球员身份出现。”随即,在没有任何问题指向阿迪的情况下,福拉多话锋一转,“不过,我更需要阿迪回来!”仅仅这一句话,无疑表明了阿迪在福拉多心目中的位置,也使得此前福拉多对迪迪尔客气的评价都在阿迪面前显得无足轻重。

  球队如何调整

  “有了阿迪就完美!”在主动提到了阿迪之后,福拉多似乎从此便刹不住车,几乎记者每问到任何一个与球队有关的问题,老头总会主动的提到阿迪,总要表明他对阿迪的欣赏与渴望。随后,福拉多便在记者问到关于球队人员调整的问题时,再次提到阿迪———“人员调整方面,阿迪回来就完美了!”

  球队今年在人员上有了很大的变化。张耀坤、张彭、唐田、王寿挺四名被租借出去的球员回到了球队,刘宇、刘成等三名冠城球员也来到了实德。至少在人员上,球队完成了“两支半”球队的调整计划。在备战期的训练中,福拉多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大家都非常听话,也都非常勤奋。在欧洲,球员们都是很难适应这种长期集训,因此这些孩子们很了不起,我对他们也都很满意。”福拉多说道。之后,福拉多还特意点评了冠城过来的三名球员,也都是溢美之词。不过,随后在球队人员调整仍存在的问题方面,福拉多简单提到还缺一名

中锋的弱点之后,便马上直奔“主题”———阿迪。

  “目前只有阿迪的情况还不明了,如果他回来的话,球队的实力还会提高。当然,如果他不回来,我们也将失去一些东西!”说到后半句时,老头的神情明显暗淡了许多。阿迪的离去也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结局。“可以说,在俱乐部召入了这些内援之后,如果阿迪再能回来,那么球队的调整就圆满了!”福拉多再次强调了阿迪的重要性。叫板

申花
鲁能

  “有了阿迪就不怕!”

  实德在扩充实力,对手也没有坐以待毙。上海申花、山东鲁能等队都在招兵买马,并在外援方面动作不断。很明显的一个问题,与对手相比,实德是否占有优势,今年的联赛之争,是否还能以实德笑到最后而告终?而福拉多的回答却是,“只要阿迪回来,我们人员和外援上就不会输给山东、上海!”

  福拉多也很关注对手的调整,面对申花和鲁能的咄咄攻势,老头坦言“至少在人员上配置上,他们都有提高。”随即,老头也谈到了实德与对手战略上的不同,“我们和对手在引援方式上不同。他们都下很大力气去找大牌外援,而我们则不是。”顿了一下之后,福拉多便第三次提到阿迪,“只要阿迪回来,我们在外援配置上便至少不输给鲁能和申花!”或许是感到此话过于生硬,福拉多又加了一句,“当然,如果阿迪不回来,也不代表我们在成绩上会输给他们。”

  显然,在第三次主动提到阿迪之后,福拉多对阿迪的渴望已经昭然若现,而且是“相当”迫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