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四大支柱尚未签约 个别大牌已做好走人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49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搞出“罢训”风波的绝大多数球员都已经和俱乐部签约了,但其中还有少数几个球员至今和俱乐部没有走完这最后一步。

  据了解,张效瑞、祁宏、姜坤和李大维这四人正是少数几个没有和俱乐部签约的队员,也是队中少有的几个大牌球员。“就像你说的,他们几个是大牌球员,所以相应地要多谈谈,所需要的时间当然要更多一些,毕竟他们的价钱要高出不少。”对于这几人还没签约
的原因,昨天联城一高层给出了这样的解释。实际上,在和大连籍球员签订合同后,联城俱乐部也已经和以上四人进行了简单的沟通,希望能够各个击破,最终完成和所有队员的签约工作。

  据了解,尽管这四人在全队中是大牌球员,但俱乐部给他们的薪水也不高,和其他球员并没有拉开差距,其中还有一到两名队员的薪水跟去年在中邦相比,被降到只有原来的一半左右。对此,该官员也解释道:“不管是降薪还是怎么样,我们俱乐部之所以作出这样的调整,也都是根据他们去年在中邦或者在联城队的表现来定的。我们不会根据球员的知名度来定薪水的,依据的主要是他们去年在联赛赛场上的表现。”正因为如此,这几人迟迟不肯与俱乐部签约。“怎么签啊?肯定还要谈谈。”

  几名没签约的球员都表示,他们还要争取一下,看看俱乐部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态度。实际上,联城俱乐部的态度已经非常明确,也给出了相应的薪水,如果还不签,那么就请走人。“看吧,我想还是有协调的余地的。如果实在不行,那就再说了。”一名队员表示。相比而言,也有队员强硬地表示:“不行的话,那也只好走了,在这里也踢不好球,赚不到钱。”看来,已经有队员作好了最坏的打算。

  作者:王正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