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裁决:不还欠款不予注册 张曙光:只能服从指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0:13 北方晨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贾琼报道辽足不还清辽青的欠款,足协不会给新辽足注册。

  迫于足协的压力,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昨日终于出现在足协的办公大楼中。昨日下午3点,在中国足协的协调下,辽青家长的债务团、张曙光和足协大哥级人物谢亚龙、南勇、郎效农以及一位足协的律师于足协二楼的会议室进行了商谈。不过,商谈会议上,足协一边的官员并没有参与谈判,而是边听边记张曙光与家长们的谈话。

  据悉,张曙光与辽青家长们谈话的氛围异常紧张。谈话开始后,家长们便拿出了辽足拖欠辽青球员工资、奖金的相关书面材料和录音带。同时,一位家长直言不讳的表示:“如果不解决拖欠的问题,我们肯定不能让辽足股权转让,足协解决不了,我们就去找体育总局和法院。”

  对于这样的情景,张曙光则显得十分冷静。当着谢亚龙的面,张曙光说道,首先声明一点,

辽足根本不拖欠辽青球员的工资,拖欠辽青工资的是当时的星光足球俱乐部,这件事同辽足没有一点关系。如果你们要想拿回拖欠的那部分工资,你们应该去找星光足球俱乐部。另外,我当时还没有负责辽足俱乐部的事情,当时这件事是谁负责的,你们应该去找当时的负责人。其次,如果从法律的角度说服大家,我们可以考虑。但是,不能从法律的角度明晰道理,这笔钱你叫我们怎么还。

  当谈判会议进行一个多小时后,张曙光从会议室出来了。但是,张曙光没有离开足协,而是到了三楼。不一会,张曙光又回到了二楼会议室。随后,谢亚龙、南勇等足协官员从会议室出来,而后,这些人到谢亚龙办公室开始了秘密商谈。期间,张曙光和辽青家长们依然在二楼会议室等待足协最终的裁决结果。

  当记者采访张曙光时,一脸茫然的张曙光只是表示:“我现在很累,需要冷静一下,也希望你们记者可以恪守职责,不要再炒做下去了。”

  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大约晚上7点,谢亚龙等人终于对此事发表了足协的看法。谢亚龙颇为严肃的说道:“关于辽青家长向辽足讨债的事情,经过我们的研究决定,辽足必须还清拖欠辽青的工资,如果不还,足协绝对不会给予注册。虽然辽足股权转让的公示期为2月26日,但是,倘若辽足不还清辽青的欠款,足协是不会令其转让的。辽足啥时还清欠款,足协啥时批准转让。此外,谢亚龙责成辽宁省足协专职副主席李春贵会沈阳后与省足协和辽足俱乐部协调,归还这笔欠款。”

  而张曙光为了躲避记者的采访,显得有些狼狈不堪,对于这一仲裁结果,张曙光低沉的说道:“我们只能服从足协的指令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