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体育学院2006年五年制专科 足校乒校班招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山东体育学院(鲁能足校 乒校班)2006年面向全国招收全日制运动训练和体育教育两个专业的五年制专科学生。主要招收初中毕业,具有乒乓球、足球运动项目的专项特长或发展潜能的学生。在校期间,进行系统、正规的专项训练和文化课学习。运动训练专业主要是培养竞技体育的后备人才和从事运动训练教学与管理的专业人才;体育教育专业主要是培养中小学的体育教师和社会体育骨干。在校学习期间,运动成绩突出者,可带学籍进入专业队训练,三年后优先录入本科;经过三年的学习训练,运动成绩达到国家二级运动
员以上标准,文化课考试合格者,可优先录入本院相关本科专业继续学习,或考入其它体育学院和具有试办高水平运动队资格的综合大学继续学习;经过五年学习毕业后,通过专科升本科考试,成绩合格者,进入本院本科相关专业继续学习。

  招生名额及学制

  限招80名,学制五年

  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初中应届毕业生或具有初中毕业同等学历,在足球、

乒乓球等运动项目上具有专项特长、运动天赋和发展潜能的学生。年龄不超过16周岁(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考生报名

  考生于3月20日--4月30日直接到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报名,报名时需持户口薄、学校介绍信,并交近期免冠同版彩色照片三张。

  考试

  考生于5月13日持准考证到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报到,5月14日--5月15日参加体育专项测试。专项测试可在足球、乒乓球中任选一项进行测试。

  考生于6月24日持准考证和文化科考试通知书到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报到,6月25日参加文化课考试,由山东体育学院组织统一命题、阅卷。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

  录取

  根据国家教委(88)教字001号文《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工作暂行规定》和上级部门有关规定,在学校确定的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依据考生的体育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录取工作于7月底结束

  费用

  8800元/生·学年(即住宿费、学习训练费),生活费、装备费自理。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洲南路246号(潍坊火车站或汽车站乘2路公交车到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站下车;若乘机,到达济南或青岛机场后,可转乘长途客车)。

  联 系 人:郭老师 苏老师

  咨询电话:(0536)7627069 7665266

  传真电话: (0536)7627067

  

邮政编码:261200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