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出手解决辽青事 张曙光爽约拿家长开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2:29 沈阳日报

  沈阳日报记者张膺浩报道 昨天,北京,中国足协,谢亚龙与一干辽青家长直接对话;

  昨天,沈阳,辽足俱乐部,如约而来的另一批辽青家长扑了空,张曙光并没有出现。辽青欠薪事件达到白热化。

  今天,中国足协、辽宁省体育局、辽足俱乐部、辽青家长将在足协召开四方会议,
研究解决辽青欠薪问题。

  谢亚龙赢得辽青家长尊敬

  在广州观看了国足亚洲杯比赛后,谢亚龙等几位足协副主席昨天回到北京,早已等候他们多时的辽青家长立刻找上门来。昨天下午两点半,谢亚龙与六名辽青家长代表见面。

  中国足协对此事相当重视,谢亚龙不但亲自出面,另一位副主席南勇,综合部和职业部的工作人员以及一位特约律师也到场。谢亚龙认真听取了家长们的意见,并向足协具体负责同志了解情况。家长们对张曙光的意见极大,听到此处,谢亚龙也不禁皱眉。这次对话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随后,谢亚龙请家长们到旁边房间休息,他则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召开紧急会议研究此事。大约两个小时后,谢亚龙代表足协拿出了态度:“我们已经与辽宁省体育局和张曙光取得联系,明天我们一起在足协开会,大家面对面把问题解决了。我跟张曙光反复强调了,他本人必须到会。”谢亚龙同时提示家长,这次会议目的就是解决问题,大家要保持冷静,不要出现过激言行。对于谢亚龙的表态,家长们非常满意,“你看人家谢主席,不回避问题,是真心实意想解决问题,我们相信足协能处理好这件事。我们也不想跟张曙光多费口舌。什么时候还钱,我们都听足协安排。”

  张曙光失约引来众人不满

  几乎是在谢亚龙会见辽青家长的同时,另一幕闹剧在沈阳上演。11名辽青家长被张曙光“忽悠”到了

辽足俱乐部,结果他们根本没见到张曙光本人。

  昨天下午四时十分,十余名家长怒气冲冲离开了位于光大大厦九楼的辽足俱乐部,他们是被张曙光约来的。一位家长对记者说:“张曙光昨天给我们打电话,约我们今天下午四点到俱乐部见面,我们好几个人是从北京赶回来的,结果他说有事又回北京了。这不是骗人吗,他让俱乐部黄总和尹总跟我们谈,但他们根本说了不算。”

  据家长们介绍,在接到张曙光的电话后,他们按时来到辽足俱乐部,但留守的黄祖钢和尹志强两位老总对他们说,张曙光临时有事又走了,他们将代表张曙光与家长对话。但这次对话不到五分钟就中断了,因为家长们质问黄祖钢是否有决定权,黄祖钢表示,他只是代表张总听取大家的意见,张总对此事态度有所改变,希望解决此事。家长们当场不干了:“这还是搪塞我们,一点诚意也没有。张曙光的目的就是把我们从北京引回来,让我们离足协远点。”家长们迅速将这一情况通知了正在足协的同伴,然后集体离开了辽足,一位家长举着辽青俱乐部转让发票的复印件大喊:“大家看看吧,这就是证据。”另一位家长则表示:“这帮球员很多家里非常困难,上北京连路费都出不起,到那边住地下室,辽足这么做实在令人寒心。”

  记者稍后试图与张曙光取得联系,但他的手机不断告诉记者“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