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补"腰"成功:好好锤炼 得让这笔钱花得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05 体育周报

  (记者包波发自成都) 21日下午,阳光洒在武汉队的训练场上。这是自本月7日抵达温江基地后,武汉队的球员们第三次看到太阳。吉奥森独自一人在场边慢跑,他的伤势已无大碍,主教练裴恩才的心情也好了不少。就在训练快结束时,裴恩才接到了总经理陈旭东的电话。五分钟后,合上电话的裴恩才向记者走过来:“闫峰搞定了!”语气中透着兴奋。

  为了这个“腰”,裴恩才伤透了脑筋。在刘金东、贾文鹏一个个与汉军擦肩而过后
,裴恩才不得不内部挖潜,但海南“海选”的效果并不好。更让老裴郁闷的是,在他手上成长起来的胡卓伟最近状态低迷,他不得不启用江晖、王文华打后腰。现在终于在后腰上引进了一名内援,裴恩才手中又多了一张好牌。

  作为引进的唯一内援,闫峰是不是将肯定占据一个主力后腰的位置呢?裴恩才对此表示了否定:“谁都需要竞争上岗,状态是球员打首发还是替补的关键因素。”“我从来没有带过闫峰,但闫峰是八一球员,只要是从八一队出来的球员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作风好、敢打敢拼。闫峰肯定会给我们队带来一些变化。”他说,“认为买一个闫峰就能解决所有问题,那是不现实的,闫峰毕竟不是那种具有超强实力的球员。但他来了起码我们在后腰上多了一种选择,他的防守能力不错,这恰恰是我们中后场所需要的。”

  如果不是

冠城解散,
武汉队
本赛季可能不会引进任何内援。裴恩才对此表示:“我们俱乐部目前只有这个经济实力,我也想买好球员,但我们没那么多钱。其实打造一支平民球队也不错,也能让那些豪门见着我们也怕三分。”130万购入闫峰对武汉俱乐部来说是不小的买卖,裴恩才说:“花这么多钱引进闫峰,我好好锤炼一下这小子,让他发挥作用,这笔钱要花得值。”

  裴恩才目前最担心的是闫峰的体能状况:“虽然他通过了体测,但那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说明不了什么问题。他上次跟着我们队练了一次,结果准备活动做下来就有些吃不消了,何况他回大连后训练也不系统。我希望他能早点回来,给他加点量,争取让他赶上3月12日的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