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尹明善:5年花2亿多搞足球 重庆足球一定会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3:2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成)在昨日召开的市足协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上,与会代表提出了新的目标:早日走出低谷,再创重庆足球辉煌。

  重庆足球事业自从直辖以来获得了广阔的发展空间:火爆的职业联赛、第1个全国足球冠军、闯进九运会决赛、承办亚洲杯抽签仪式及7场比赛……但近两年来,重庆再无一所足球学校,职业队成绩差强人意,投身足球事业的人数开始减少……

  新当选为市足协名誉主席的尹明善在会上请大家不要抛弃中国足球,全力支持重庆足球,“我五年花了2亿多的资金来搞职业足球,可以说无怨无悔。只要我每年还能拿得出两三千万,肯定都会把力帆队继续搞下去,我也相信,重庆足球一定会迎来反弹的一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