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浐灞水原演绎中韩对抗 车范根借机向中国球迷示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1:24 三秦都市报

  

浐灞水原演绎中韩对抗车范根借机向中国球迷示好

  西安浐灞队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比赛本周日将在省体育场正式打响。昨天,水原三星队在其主教练车范根的带领下抵达西安。在省足协和本次中韩对抗赛组委会的安排下,昨晚,我省有关方面对于水原三星队的到来举行了盛大的晚宴。被陕西球迷热情感动的车范根在晚宴上一再承诺,本周日他们将联手西安浐灞队为陕西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图为成
耀东(左)和水原三星主教练车范根互赠礼物。本报记者 王东启摄西安浐灞队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比赛本周日将在省体育场正式打响。昨天,水原三星队在其主教练车范根的带领下抵达西安,由于这是两年来造访西安的水平最高的一支国际足球队伍,因此,水原三星队的到来,引起了我省各方面的高度关注。在省足协和本次中韩对抗赛组委会的安排之下,昨晚,我省有关方面为水原三星队的到来举行了盛大的晚宴。被陕西球迷热情感动的车范根在晚宴上一再承诺,本周日他们将联手西安浐灞队为陕西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疲劳被热情扫光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是第一次造访西安吗?

  车范根(以下简称车):是的,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西安。

  记:感觉怎么样?

  车:见到大家,我很高兴。我们早晨6点从韩国出发,途径北京来到了西安,说实话,我们都感觉比较累,不过,看到这里有这么多热情的西安球迷,我们的疲劳早就一扫而光。感谢组委会给了我们这样一次机会,让我们能够来到西安比赛。

  记:你对陕西球迷的印象怎么样?

  车:陕西的球迷很热情,整个中国的球迷都很热情。大家都知道,多年前,我曾在深圳队当过主教练,虽然当时仅仅只有一年半的时间,但这一年半里,我被中国球迷的热情深深感动了,这一年半让我一辈子都很难忘记。在西安这座国际性大都市里,我希望我们能够用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回报陕西球迷、中国球迷。

  记:那你们队伍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车:2004年,我们拿到了韩国联赛的冠军。2005年上半赛季,我们队伍打的很好,但是下半赛季由于一些因素的干扰,我们的情况不是很好。但是现在经过调整和改造,我们队伍的实力已经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

  记:那你对本场比赛有什么期望?

  车:韩国联赛和中国联赛都将在3月相继开始,本场比赛我们的一个目标就是检验队伍,我希望能够通过本场比赛给我们队和浐灞队带来好运,我们能够在今年各自的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我们的实力不会打折扣

  记:你们队的几名韩国国脚来了吗?

  车:我们队一共有四名韩国国脚,大家都知道亚洲杯

预选赛正在进行,其中有三人正在韩国国家队集训,一名有伤在身,他们没有来西安。

  记:他们四人的缺席会不会对你们的实力造成影响?

  车:我认为不会的,在去年联赛结束之后,我们对队伍进行了很大的调整,我们引进了几名韩国国家青年队的队员,同时,我们也加强了外援,他们都来到了西安,有他们在我们的实力肯定不会打折扣。

  记:那你本场比赛的目标是什么?

  车:首先我希望,能够通过本场比赛对

中韩两国的足球发展做出贡献。其次,我要通过本场比赛全面了解西安浐灞队,因为我知道,西安浐灞队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我们很可能在今年的亚洲冠军联赛再碰面,当然,如果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取得胜利,我自然非常高兴。

  记:还想对陕西的球迷说些什么吗?

  车:我希望陕西球迷本周日能够到现场来看比赛,我们将和西安浐灞队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最后,我祝愿陕西球迷能够快乐的度过每一天。本报记者 王战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