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家联合要求叫停 辽足转让结局如何等龙王给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22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首席记者 赵姝)辽足转让公示期到本月26日凌晨就将结束。这几天对辽足俱乐部而言无疑是一个漫长的煎熬。尽管中国足协已经明确表态,如果质疑辽足的“债主们”无法向足协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文书,便意味着辽足变身辽小虎计划成功。不过,由于连日来辽足债主纷纷造访中国足协提请“叫停辽足转让”的声势日渐高涨 ,背负着巨大压力的中国足协也只能以“掌门人”谢亚龙到广州督战国足为由,暂时回避了对辽足的敏感话题。于是,辽足转让一事在最后时刻似乎进入了“真空”状态。

  自

辽足突陷债主逼债的尴尬境地以来,辽足执行董事、此次辽足变身辽宁小虎俱乐部的幕后策划张曙光就“消失”了。

  对此,昨天一知情人向记者分析了其中的原因,“现在是辽足转让的非常时期,作为辽足法人代表的张曙光心里很清楚辽足到底有多少外债,他现在的任何言论和辩解都可能会给辽足的转让带来不利,所以保持沉默可能是他目前回应外界各种猜测和传言的最好选择。”

  该知情人随后向记者透露,辽足转让一事之所以可以进入公示期,实际上是得到了中国足协的支持和认同,所以中国足协肯定会帮助辽足挺过公示期。但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中国足协对辽足各方债主所提供的辽足欠债事实置之不理,势必要受到舆论的质疑和谴责。庆幸的是,直到昨晚,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一直在广州督战国足的亚洲杯比赛,这也成为中国足协搪塞辽足债主和媒体的最好借口。不过,随着国足首场比赛的结束,谢亚龙今天将打道回府,处于“真空”状态的辽足转让也将有一个明确说法。

  另据了解,三元、奥体、嘉华、工行已经联合向中国足协发函要求叫停辽足转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