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试训莫斯科迪纳摩一波三折 阎嵩浦江等待赴欧签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11 中国足球报

  “阎嵩要在26日前赶往西班牙。”谈起阎嵩去欧洲试训一事,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对方希望阎嵩尽快过去。”

  15日,阎嵩到北京为办理签证参加了面试,由于前期办理去葡萄牙的签证两次都没有结果,这次阎嵩选择了签往德国,然后转往西班牙的办法。15日的面试效果很好,阎嵩在第二天就返回了蒲江,一边训练一边等待签证。

  按照惯例,签证需要一周时间才能下来,到目前为止,阎嵩还没有收到领取签证的通知。林乐丰说:“这两天应该下来了,对方非常希望阎嵩过去,他们现在在西班牙训练,26日有一场比赛,莫斯科迪纳摩队希望阎嵩能赶上这场热身赛。”

  虽然阎嵩因为签证问题,导致试训一波三折,但目前对方依然对阎嵩保持着高度热情和期望。林乐丰认为,这是试训一直没有中断的主要原因,“大家都对事情抱有信心,这是最好的基础。”

  目前在蒲江训练的阎嵩对试训一事抱着很乐观的态度,“我一开始就说,自己努力去做,至于结果我也左右不了,所以也不用去高兴或者上火。”至于签证能否下来,阎嵩不敢断言,“这两天可能就有结果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