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副首相参观基地 汉军最后一场教学赛将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2:4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温江报道)由于正在中国访问的英国副首相将于本周六参观成都温江足球基地,武汉队最后一场教学赛可能被迫改期或者取消。

  昨日上午,温江基地得到了一则通知:英国副首相兼内阁首席大臣约翰·普雷斯科特将于25日莅临温江基地参观。

  出于外事接待和安保的需要,正在温江基地集训的各支球队都被告知,25日这天将不能使用基地里的场地和设施。很不凑巧的是,武汉队与天津的火车头队正好约定在这天进行一场教学赛。英国客人的来访,意味着武汉队此次温江集训的最后一场教学赛面临泡汤。昨日,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说:“我们还是争取与天津火车头打这场比赛。下午我专门询问了基地的领导,他们同意我们使用场地。不过,这事他们说了也不算。万一不行,我们也只能改期或取消这场比赛。”

  英国谢菲尔德联队注资成都五牛俱乐部目前被视为中英两国文化交流的重点项目。因此,他们特意借英国副首相访华之际邀请其访问温江基地。昨日下午,谢菲联的主席也出现在温江基地,而这里的工作人员则开始整修场地和粉刷房屋,为英国贵客的到来做最后准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