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奥森伤势有明显好转 自己表示不会有心理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2:28 武汉晚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温江报道)吉奥森的伤势又有明显好转,昨天他表示:“除了摆动腿时还有疼痛外,基本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

  昨天吉奥森进行了两次训练。一开始他围着球场慢跑,当看到他的情况不错,队医有意提醒他加快速度。30分钟跑下来,吉奥森感觉相当不错。

  他说:“和前天相比,跑动时伤处也不痛了。不过,我尝试踢球动作,摆动时还会痛。我个人觉得恢复速度之快超出了我的预料,这一点相当令人开心。”

  翻译白老师也跟吉奥森开玩笑:“中国的一位伟人说过,保存自己是消灭敌人的最好方式。以后你踢球还需要更聪明一些。”吉奥森说:“去年联赛前我也受了伤,左腿上被缝了好几针,不过后来我的运气相当不错,在联赛中进了不少球。今年我又受了伤,我也希望到联赛开打后,我也能有去年的好运气。”

  吉奥森希望再过几天就可以恢复有球训练。他说:“受伤对运动员来说是很正常的。以前我也受过很多次伤,所以我对此不会有心理阴影,在场上也不会感到害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