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球罢训史:俱乐部欠薪成风 球员以罢训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2:25 足球-劲体育

  俱乐部欠薪成风,球员们则以罢训潮还以颜色。

  2001年7月10日:甲B俱乐部绵阳太极队全体队员集体罢训。由于董事长马敬洪长期“失踪”,球员们希望通过罢训方式逼出董事长,让其兑现年初在工资待遇上的承诺。

  2001年7月16日,天津立飞11名球员没有参加当天上午的训练,罢训的根本原因是:
2000年冲上甲B后,俱乐部承诺的东西没有兑现。

  2004年5月8日,由于辽足俱乐部迟迟不与球员签约,并且不能正常发放工资,主力球员全部缺席训练。

  2004年10月18日,深圳

健力宝球员没有按照预定的时间出现在训练场,根据教练组事后了解,鉴于俱乐部已经拖欠工资长达半年之久,经过协商,队员决定全体罢训表达不满。

  2005年6月14日,由于对俱乐部将陈渝、王华两名队员“三停”不满,湘军全体球员拒绝参加训练,他们一致表示,俱乐部如果不让主教练李辉走人他们就不训练、不比赛。

  2005年9月1日,由于无法忍受俱乐部长时间拖欠工资、奖金,健力宝球员再次罢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