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训练吉奥克斯状态回升 外队教练交口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2:24 武汉晚报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余国华)吉奥克斯的状态看上去好了一些,昨天下午武汉队进行头球训练时,他的头球进球成功率居全队之首。

  晚间,武汉队教练组在晚餐时,冯志刚对裴恩才说:“大个子外援的状态看上去好了一些,力量也比先前强些了。”

  西藏队主教练李勇也说:“你们那个大个子好,球打得多巧,对成都五牛队的比赛中,进的球就是他做的吧。他个子高,护球时,后卫从他身后根本够不着球。”西藏队另一名教练员说:“这样的前锋,中国国内的后卫最怕了,那种靠身体冲撞的前锋,国内的后卫倒还不怕。”

  吉奥克斯的状态回升对

武汉队来说,自然是件好事,特别是吉奥森在受伤之际。吉奥森昨天继续恢复,他现在可以比较快地跑动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