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拒绝媒体旁观谈判只听不说 对付讨薪团辽足装哑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2: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喻晓)应中国足协的要求,辽足办公室主任、张曙光助理郭继荣昨天到京和辽青讨薪家长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谈判,但双方未达成任何协议。愤怒的家长认为辽足旨在拖延时间,如果最终辽足转让成功,他们将转而起诉中国足协。

  昨天下午三点,辽足代表郭继荣独自一人来到足协办公楼,与早已等候在会议室里的辽青家长见面,前天负责接待的综合部主任赵金福主持了双方的谈判。由于郭继荣厉声拒
绝了媒体旁听谈判的要求,几名追踪报道此事的记者只好在楼道中等候。谈判在近一个小时之后结束,一名家长一边走出会议室一边大声向记者抱怨:“纯粹是敷衍,没有任何实质内容!”而前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球员的母亲则向记者透露,此次“谈判”名不符实,因为张曙光的助理郭继荣基本上没有表态,“她中间只说了一句‘我会向俱乐部反映’,难道他们自己做的事情自己不知道吗?”讨薪团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辽足是在使用拖延时间的伎俩,因为等到本月26日的公示期一过,家长们的一切努力就全都化为乌有了。当被记者问到将如何应对对方的“缓兵之计”时,一名家长激动地说:“明天足协的副主席们就从广州回来了,我们就拉下老脸一个一个地求。如果一切努力都失败了,辽足最终换壳注册,我们就到法院告足协,因为他们纵容辽足干违法的事!”

  对于家长们的态度,赵金福向记者表示,足协方面认为家长们目前掌握的证据在仲裁或诉讼中都很难取胜,所以一直建议双方能够达成谅解,互相都作出让步。而对于家长们“告足协”的想法,赵金福认为这完全是气话,因为足协只是按规章办事,“纵容违法”是无稽之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