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实德不忍以大欺小 外援破门小胜预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1:53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没有想象中的大胜,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实德队与实德预备队的热身赛中,实德队仅仅凭借着迪迪尔在临近80分钟时的一个幸运的任意球破门,一球小胜实德预备队。

  虽然只是一场队内的教学热身,但比赛却进行的相当正规,双方也打满了90分钟。实德队一方,由于国脚缺席,扬戈也因小伤而作壁上观,因此排出的只是一个“残缺”阵容
,在下半场甚至还补充了几名90、91年龄段的梯队球员。而“对手”87、88年龄段梯队则在全场都在用密集防守的战术与实德队周旋。

  唯一的进球出现在下半场临近80分钟,替补上场的外援迪迪尔主罚的直接任意球打在人墙之上,但幸运的改变方向弹进球门。实德队也凭借着这唯一的进球幸运地战胜“小兄弟”。

  纵观整场比赛,实德队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比赛也变成了半场攻防,但数次良机都被一一错过,至少暴露出球队在破密集防守方面还缺乏足够的手段。而考虑到亚冠首场比赛对手越南大南城队很可能会同样采取防守反击战术,这场热身赛对于实德也是一次很好的警醒与历练。球队在27日还将与成都五牛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实德便即将踏上亚冠的征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