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非卖品被泰达"截杀" 实德求助媒体"围攻"谭望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1:50 东方体育日报

  正在吉隆坡参加亚足联亚冠联赛会议的大连实德总经理林乐丰,昨天突然向大连媒体公布了一名球员的电话号码,希望媒体要这名球员明确自己是大连实德的“非卖品”。这名球员就是已经与天津泰达达成转会意向的冠城国青球员谭望嵩。

  大连实德在2月7日正式解散冠城队时,留下了谭望嵩、刘宇、刘成三名球员跟随实德队训练。随后,大连实德为谭望嵩挂出了350万元的转会费,成为新年中国足坛一大新闻。
与此同时,所有上门希望洽谈谭望嵩转会的俱乐部,大连实德一概以“非卖品”三个字,拒人于千里之外。2月20日,中国足协大刀砍下,谭望嵩的身价被削减至64万元,大连实德为其设置的高价门槛,一下子就灰飞烟灭了,而谭望嵩也迅速锁定了自己的转会方向——天津泰达。

  前两天,谭望嵩突然离开了蒲江基地,以治疗脚伤为名退出了实德训练营。应该说,谭望嵩以这个动作表明了自己决意离开实德的决心。也就是这个动作,引起了实德真正的重视,而且,从天津媒体不断传出消息,谭望嵩铁定加盟天津泰达。眼看着这只潜力股将成为别人手中的收藏品,大连实德极其不甘,昨天,林乐丰向大连媒体通报:“不管天津方面怎样巧言令色,谭望嵩等球员,肯定将属于大连实德,这是不容改变的。”

  林乐丰还希望大连媒体“围攻”谭望嵩,逼迫他说出自己希望留在实德的“心愿”。实德认为,谭望嵩现在的实际关系还在实德,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是不敢太大张旗鼓地与大连这样的王牌俱乐部翻脸的。但是,少年老成的谭望嵩对大连实德的这一招采取了一个既简单又实效的方法,他关闭了自己的手机,拒绝对外界发表自己的态度。

  作者:妙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