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足敲定史上最庞大名单 安琦选择幸运数耶利奇改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前国脚邹侑根的加盟,厦门蓝狮队2006赛季的组队工作也全部完成,36人的球员名单是俱乐部10年历史上一线队最为庞大的。

  蓝狮队的主帅仍为高洪波,连续三个赛季执掌厦足教鞭的他已经成为厦足历史上执教时间最长的主帅。领队为尤可为,助理教练为杨为健和高达明,守门员教练为王介福,队医为赵洪岩。

  蓝狮队的36名球员分别为1号韩锋(守门员)、2号杨罡(后卫)、3号杨晨(后卫)、4号毛瑜(前卫)、5号王博(后卫)、6号孟垚(前卫)、7号卢欣(前卫)、8号耶利奇(前锋)、9号邹侑根(前卫)、10号乔吉姆(前锋)、11号任猛(前卫)、12号李鲲(后卫)、13号黄世博(前锋)、14号李童(后卫)、15号韩浩(前卫)、16号赵铭(前卫)、17号宋超(前卫)、18号张天罡(前卫)、19号魏惠平(前锋)、20号党云飞(后卫)、21号吴昆盛(前卫)、22号谢清稳(前锋)、23号安琦(守门员)、24号林鹏(后卫)、25号祁闽(守门员)、26号郭聪奕(前锋)、27号乐倍思(前卫)、28号白岳峰(前卫)、29号马荃(后卫)、30号李壮飞(前卫)、31号冯涛(前卫)、32号华波(前卫)、33号杜开飞(前卫)、34号罗超(前卫)、35号王林(前卫)、36号李建峰(前卫)。其中二线队升上来的28号白岳峰上报中国足协注册的名字为白磊,是因为白磊是他出生时的名字,后来改为白岳峰,虽然身份证已经改为白岳峰,但是在中国足协的注册表上仍为白磊。36名球员中,吴昆盛、郭聪奕、祁闽、黄世博、谢清稳、林鹏和杜开飞均为厦门籍球员。

  去年就效力于蓝狮队的球员大都沿袭了原来的号码,而新近加盟的几名球员、特别是杨晨等大牌的号码一度成为球迷们议论的话题。杨晨表示,他选择3号就是因为在深圳

健力宝就身披3号战袍,刚好蓝狮队的3号杨小奇又转会到了浙江绿城。耶利奇和邹侑根原来在北京国安和四川冠城身穿11号和20号
球衣
,但是这两个号码已经名花有主,所以两人分别挑选了8号和9号。安琦没有选择戚晓光留下的21号,而是选择了自己的幸运数字23,安琦在大连长波时的号码为22号。马荃今年刚好29岁,更重要的是他的妻子是29日的生日,所以他特别选择了29号。

  蓝狮队新赛季的队长目前还未确定,高洪波表示,球队近期将开会确定,新的队长将在杨晨、邹侑根、安琦和李鲲中间产生,因为今年的队伍比较庞大,有可能确定两到三名队长。(路鹏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