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告别12年绿色队服 新队服主场白色客场蓝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4:50 华夏时报

  国安告别12年绿色队服 新队服主场白色象征皇马,客场蓝色代表北京现代

  本报记者周密报道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前往韩国参加统营杯的比赛,这也是今年国安参加的第一次正式比赛。记者了解到,由于更换了服装赞助商,北京国安队今年的比赛服将以白色和蓝色为主,沿用了12年的绿色将彻底作古,国安告别了绿色狂飙的时代。

  据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虽然阿迪达斯的正式比赛用服还没有到位,但目前已经陆续接到了一些训练服,“这次我们参加统营杯就是穿的训练服装”。而据记者了解,北京国安队今年的比赛服装颜色已经定了下来,主场队服为白色,客场队服为蓝色。

  记者通过采访得知,更换

球衣颜色是为了符合赞助商的要求。“白色是为了和
皇马
保持一致,而蓝色则代表北京现代,因为现代的一些logo以及大巴都是蓝色的。”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这次国安参加统营杯的服装上继续印着‘北京现代’的字样,说明两家在赞助的事情上达成了初步的一致。”

  对于更换球衣颜色,记者采访了北京球迷协会的几位球迷,大家普遍认为球衣颜色不是非常重要,“球队的成绩上去了,比什么都重要,球迷不在乎他们穿什么颜色的衣服”。但也有部分球迷比较迷恋过去的绿色,“我们拉拉队的衣服都是这个颜色啊,而且这么多年了,我们对北京队的绿色还是非常怀念的”。

  相关新闻

  皇马技术总监扎根国安

  本报记者周密报道今天中午,皇马为国安俱乐部提供的技术总监哈维尔·阿斯科尔达将抵达北京。据悉,他此行来京主要是为了安家,不久之后,他将举家搬到北京,长驻球队。

  哈维尔·阿斯科尔达除了担任过西班牙人队、横滨水手等队主教练外,他最辉煌的战绩就是率领玻利维亚国家队在1994年第一次打进

世界杯的决赛圈。皇马方面对哈维尔此行也十分重视,专派了皇马俱乐部国际部的主任随行。

  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他主要是看看房子,熟悉一下环境,安顿住处,不久之后他将会携家眷一同到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