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官员昨日悄然抵沈 主要目的调查辽青讨债纠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0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辽足转让能否成功,现在看来越来越难以预料了。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专门委派了一名法律顾问和仲裁委员会一位官员来到沈阳。据说,他们此行的目的是调查辽足与辽青队员之间的债务纠纷。

  足协法律顾问悄然抵沈

  2月26日,辽足转让的公示期就将结束,最近辽足的债主们纷纷到中国足协“告状”,外界判断辽足转让成功的难度越来越大。就在转让公示期进入尾声的关键时刻,昨天上午,中国足协的一名法律顾问和仲裁委员会的一名官员悄然抵沈,他们的到来,让外界不免对辽足转让更加担忧。

  据悉,足协的法律顾问和官员到达沈阳之后并没有直接赶到

辽足俱乐部,他们的第一站是省足协,省足协专职副主席李春贵接待了他们。“没有特别的东西,他们来主要和我聊了聊辽足转让的全过程。据我所知,这是辽足转让之前,足协进行的一次例行调查。”李春贵告诉记者。

  随后,足协的法律顾问和官员又赶到了省体院,他们第二站造访的是辽足二股东。据了解,他们到省体院同样是了解情况,并没有涉及其他敏感问题。

  主要目的调查辽青讨债

  如果法律顾问到沈了解情况属正常,那么仲裁委员会官员一同前来意味着什么呢?

  昨晚,记者从中国足协方面了解到,他们来沈的另一个主要目的就是调查辽足与辽青球员之间的债务纠纷,而对于辽足的派系关联问题,根本不在这次调查之列。

  昨天上午,辽青家长们再次找到了中国足协。“足协承诺3天内会有答复。”一位家长表示。足协内部一位人士透露,“辽足转让能否成功,现在看来真的很难说,尤其辽足现在涉及到了这么多的债务包袱,在足协范围内,能够调查的只有辽足与辽青的纠纷,因为这是足协的管辖范围。”

  据悉,足协给辽足下了最后期限,就辽青球员的问题辽足3天之内要给出情况说明。到本报记者昨晚截稿时止,足协的这位法律顾问和仲裁委员会的官员还没有到辽足俱乐部进行调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