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准备涉黄4次才停赛?恶劣犯规动作将追加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9:41 足球-劲体育

  中超开赛在即,足协对联赛的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据悉,新赛季,原来的三张黄牌停赛一场很可能改为四张。

  过去比赛一直实行累积三黄停赛一场的制度,这也使各俱乐部很多球员因为“涉黄”导致阵容残缺不整,也使得一些球队的成绩受到了影响。为了保证联赛的连续性和观赏性,因此足协准备4黄停一场,并在3月1日的香河中超委员会上讨论。

  昨天,足协向纪律委员会下发了会议通知,2月26日至28日将在湖北宜昌召开会议,会上将讨论2006年联赛的执法尺度,并对纪律委员会的各项处罚进行修订。其中2006年与往年一个显著的变化是,为了严肃赛风赛纪,一些情节恶劣的犯规动作将会在赛后得到追加处罚。(贾蕾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