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青球员家长蹲守足协讨债 企图阻止辽足转让注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8:29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2月21日电(特约记者王诗乔)随着俱乐部转让公示截止日期即2月26日的日益临近,原辽青球员家长今天再次来到中国足协,希望足协能够帮助他们讨回辽足拖欠他们的160万元,并企图阻止辽足的转让及注册。

  上午9时,守候在中国足协门口的12位辽宁球员家长终于等到了足协副主席南勇。但南勇在安排他们进入三楼会议室后,接待他们的却是综合部主任赵金福。

  赵金福坦言,对于辽足与星光俱乐部的欠债问题,他丝毫不了解,这次来主要是负责接待,并不能给予家长们任何承诺。而上周接待家长们的工作人员目前已经出差,诉讼委员会的张吉龙也于日前调离足协赴奥组委任职。心急的家长不得不再次向这位足协人员讲述欠债问题的来龙去脉。一名家长甚至问赵金福:“你最近会不会出差?”虽然这是一句玩笑,但面对每次不同的接待者,这些千里迢迢来京告状的家长确实有点不耐烦了。

  下午,家长们再次来到赵金福的办公室。然而,这位综合部主任称,足协的3位副主席目前都已经赴广州督战中巴

预选赛,而他将电话打到
辽足
也找不到张曙光。目前,张曙光的两个手机都已停机,辽足另一位副总黄祖刚也不再接足协的电话。

  下午5时,到了足协下班时间,赵金福让这些家长回旅馆休息。离开的时候,当记者问起接下来的计划,家长们纷纷表示:“没关系,等呗!足协每天工作8小时,我们就跟他们一起工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