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拒绝阿莱克斯求和 赢定官司但违约金难预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国安俱乐部与外援阿莱克斯之间的官司还没有定论,但国安似乎已经稳操胜券。上周,国安甚至拒绝了阿莱克斯求和的要求。

  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透露,对于这个官司,国安俱乐部胜算的可能性非常大,现在的分歧就是阿莱克斯到底赔偿国安多少违约金。之前阿莱克斯曾提出向国安支付10万美元违约金的请求,但是这显然是国安所不能接受的,所以双方这才对簿公堂。
2004年,国安花费了近90万美元的转会费把阿莱克斯网罗门下,现在已经进入运动生涯巅峰期的阿莱克斯,身价显然要高过两年前。这也是国安不接受10万美元违约金的直接原因。

  国安俱乐部聘请了

皇马的御用律师胡安德之后,阿莱克斯一方也备感压力,放下主动状告国安的架子,私下里来求和,希望赔偿违约金后了事,但遭到国安的拒绝。“其实从现在的情况看,国安打赢官司已经没有悬念,问题的关键就是违约金的数额,国安当然希望是越多越好,毕竟我们承受了很大的损失,而阿莱克斯则希望少赔钱,说到底,就看国际足联怎样界定违约金的数额了。”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说。

  虽然官司胜算大,但国际足联裁定违约金的数额,很难与国安购买阿莱克斯时的90万美元比肩,这也是国安必须要面对的现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