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检验报告诊断三点伤情 吉奥森恢复伤病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1:51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经过成都医院诊断,汉军射手吉奥森右膝半月板受伤,最坏情况将休养二至三月。为了进一步确诊吉奥森伤情,俱乐部原本将吉奥森送往北京最权威医院复诊,但吉奥森本人感觉伤情没有那么严重,裴恩才只有让其先观察几天再说。

  昨天上午,吉奥森在

  成都人民医院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检验报告诊断三点伤情:一、右膝半月板轻度受伤;二、十字韧带疑似损伤;三、右膝关节积水。

  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介绍,这个结果比原来想像的要轻,不过还是不容乐观,其中,最关键的是“右膝半月板轻度损伤”,现在还不知道有无炎症,如果存在炎症,那就麻烦大了,完全恢复得二三个月时间。而“十字韧带疑似损伤”如果不确诊,也无法确认相关的治疗和恢复手段。

  现在距新赛季开战不足一月,吉奥森对

武汉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了彻底搞清吉奥森的伤情,俱乐部紧急决定,将其送往国内治疗运动损伤最权威的北京第三
医院
进行复诊。

  不过,吉奥森本人对自己的伤情还是很乐观,“自我感觉比检验报告的情况要好许多”。得知俱乐部的决定后,他晚间主动找到裴恩才,表示检验结果显示的可能是以前的旧伤。他还当场做了几个下蹲动作,表示自己对伤势恢复有信心。见此情景,裴恩才也放心许多,于是改变主意让他暂时随队观察几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