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威冠名费用高达4000万元 深足更名深圳金威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5:2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魏必凡)昨日下午,深圳足球俱乐部在深圳五洲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广东控股与荷兰喜力公司合资的著名啤酒企业深圳金威啤酒集团正式冠名深圳足球队,从本赛季起球队的名称将更名为“深圳金威足球队”。

  事实上,这已不是金威集团第一次涉足足球圈。早在2001年,一年一度的中国足球评选颁奖盛典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当时获得2002年韩日世界杯参赛资格的中国队史无前例
地受到国人追捧,金威啤酒集团董事会主席叶旭全宣布,金威集团将向在世界杯中进球的国足队员赠送价值10万元以上的999克纯金足球一个,只可惜中国队在世界杯上未能进球,因此也没有球员获得这一大奖。除此之外,李玮峰还曾担任过“金威”的形象代言人。

  有消息称,此次金威冠名深足费用高达4000万人民币,实际上金威已取代新泰顺成为深足的真正主人。记者就此事询问了深足总经理孟庆森,关于冠名费用,孟庆森以商业机密为由拒绝透露,不过就深足易主的说法,孟庆森进行了否认,孟庆森表示,目前深足的主人仍是新泰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