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第一单签下200万欧元 贝塔文成为副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4:21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周密报道虽然仍在与北京现代就主冠名赞助的问题进行着艰苦的谈判,但昨天已传来一个利好的消息,奥地利贝塔文集团已经与国安俱乐部签订了赞助合同,赞助金额高达200万欧元。

  据记者了解,贝塔文的总裁亲自来京与国安俱乐部协商赞助事宜,虽然时间很短,但双方都表达出了自己的诚意。“在休息一天后,我们安排贝塔文方面对国安俱乐部、香河
基地以及天下第一城做了一次全面考察,对方在直接了解俱乐部的情况后,对我们也表示出极大的热情,因此签约的事情非常顺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

  据从中斡旋的高德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贝塔文集团拥有欧洲一家很大的体育咨询门户网站。“他们每年在体育方面的投资都会超过一亿美元,但这次是首次和国内企业合作,他们希望以此来打开中国市场。”

  虽然贝塔文此次以现金赞助的方式成为国安的副赞助商,但国安俱乐部没有透露对方的付款方式以及合作的年限。李小明对国安方面的回报方式进行了简单说明:“首先要看主赞助商方面的要求。在不冲突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场地广告、车身广告等多种方式,这还有待进一步的确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