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省体育局表态:托管辽足?我们没有考虑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2: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托管?这都什么年代了,还要由省体育局来托管一支职业球队,这不是历史的倒退吗?我们没考虑过这个问题,辽足也从来没有和我们汇报这个想法。”19日,一位辽宁省体育局高层官员在谈到辽足寻求政府托管这个问题时发表了这样的看法。

  按照辽足的设想,这次一定要转让成功,否则一切努力都前功尽弃。为此,辽足俱乐部甚至向足协发出了“转让不成功就托管”的威胁。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表示,俱乐部目
前已经到了无力负责球队运转的地步,如果足协不同意辽足转让,那么俱乐部只能申请由政府托管,如果政府再不同意托管,就只能让球队走四川冠城的那条解散之路。

  对于张曙光的这种威胁声音,辽宁省体育局首先给予一个态度鲜明的说法:不管发生任何情况,辽宁队都不能消失,绝不能像四川队那样从中超联赛中消失,“但是

辽足接下来具体怎么活,则需要重新坐下来慢慢商量,因为辽足还没有与体育局探讨过接下来要怎么办,如果单纯把辽宁队交给政府托管是不现实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