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奥森伤势好转疼痛减轻 乐观估计联赛前完全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2:3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温江报道)经过一天的休养,膝部受伤的吉奥森已经开始尝试着下地活动了。看上去,他的伤势比此前预计的要乐观得多,这让武汉队上下长长松了一口气。

  前晚约11时,吉奥森才在队医的陪同下从成都回到温江基地,医院用CT拍摄的片子表明,吉奥森膝部的骨头完好无损,这个结果让吉奥森本人十分欣慰。今日,吉奥森将再次前往成都,接受更为精细的核磁共振的检查,以最终确认其膝部韧带及周围软组织的伤势。

  昨日中午,吉奥森膝部的红肿情况已经略有减轻,他自己也觉得不再像头天晚上那么痛了,于是他自己在吉奥克斯的帮助下,尝试着下床活动起来,虽然受伤的腿还不敢用劲,但总算可以一瘸一拐地走路了。看到吉奥森伤势好转,教练组也松了口气。冯志刚说:“看来伤得不会太重。明天再去查一次,如果韧带也没问题的话,相信他能够在今年联赛开打前完全恢复。”

  吉奥森意外受伤还打乱了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的行程。本来他只打算在温江待一天就返回武汉的,吉奥森受伤让他不得不退掉了原来的机票,他说:“怎么着也要等看到吉奥森最终的诊断报告才能走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