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叶旭全欲写深足队歌 坚信金威能让深圳足球重新起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2: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深圳报道 对于金威啤酒董事局主席叶旭全来说,昨天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在庆功会上,叶旭全让金威旗下的歌舞团在五洲宾馆的紫荆厅载歌载舞,最后,他还上台演唱了一首高亢的《滚滚长江东逝水》。唱到兴起,叶旭全表示,自己将为深圳队写一首队歌。

  《足球》:冠名深圳足球的目的是什么?

  叶旭全:作为在深圳特区发展壮大起来的金威啤酒集团认为,应该以实际行动,扛起支持深圳足球队的责任,为深圳足球事业的发展尽力。此次金威冠名深足,不仅是看好足球这个品牌传播的好载体,能扩大金威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而且希望通过金威啤酒文化与深圳足球文化的全方位对接,让“健康啤酒,快乐文化”的金威啤酒和深圳足球一起为广大市民和球迷朋友带来更多的欢乐和激情。

  现在金威来赞助深圳足球,你觉得你们有足够的能力让深圳足球重新起飞吗?

  当然可以了,金威现在深圳的市场占有率达到75%,在深圳,100个喝啤酒的人里面有75个人是喝金威,这样的市场占有率保证我们有足够的投入来支持深圳足球。另外,我们目前全国的市场正在进一步开拓,

东莞的工厂刚刚投产,马上天津、西安和成都的项目相继投产或者开工。

  对球队有什么名次要求?

  原定的目标就是保八争六。奖金,我们在与深足的合同中规定,会设名次奖,获得第8名,将获得保底奖金,如果往前进一名,就增加20万元,依此类推。

  之前大家都担心深足可能会降级,你担心吗?

  当然不会了,我对这个球队充满信心。现在我的辞典里根本没有降级二字,因为我们的实力摆在那里,这么多主力球员留了下来,还有王宝山和新的俱乐部管理层的精诚合作,我对他们非常有信心。

  合适的时机,你会选择介入俱乐部的管理吗?

  暂时不会,光是搞啤酒就累死人了,哪里还能搞俱乐部。但是企业和俱乐部是相通,很多管理的经验,运作的模式我们都可以互相学习、交流。

  你们具体的赞助金额是,外界传闻是4000万?

  很抱歉,这个在我们的合同里面有严格的规定,双方都不能对外透露。

  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你会去现场看吗?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欢足球。以前我经常去现场看,但是这两年去的少了,一是因为金威的事情忙了,二是因为现在的足球场上假赌黑太多。第一场比赛的日程我已经看了一下,好像那个时候我刚好在外地出差,我现在已经跟公司的人说了,看他们能否给我重新安排一下,争取那一天留在深圳看金威队的比赛。

  你会对队员们在场上的比赛提出什么要求?

  我会选择合适的时间跟大家一起交流。我希望今年我们看到的比赛,每一场都是干净的,大家都努力为每一场比赛拼搏。

  你的歌唱得这么好,听说你也想为深圳足球队写一首队歌?

  等我有空的时候,我就写一首,前提是他们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