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挂牌球员杯伪造签名 实德在造假上屡有前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1:2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秦均报道 自2002年入主川足以来,虽然实德赛季前上交给中国足协的,有关四川球员合同的签名都由川足方面认真履行,但赛季后涉及转会标价的工资表签名,却多次出现过问题。其中,最集中的一点就是在“伪造球员签名”上。

  2004年,实德老将张恩华准备转会天津泰达受阻,泰达俱乐部要求对张恩华转会费进行裁决,最后,足协认定大连方面提供的材料不实,尤其作为工资收入依据的球员签名更
是“代签”。按照足协规定的核算方法,他的转会费应该在310万元左右。因为此事,足协要求实德写了一份检讨。张恩华是实德的本土球员,多有战功,但实德在操作他的转会事项时的表现,着实让一帮实德的老臣寒心。

  类似问题还出现在“实德系”内部。2004年赛季末,

冠城的姜坤想转投上海,并在上海九城试训了近一个月,当时上海九城的最后一个内援名额也空缺着。虽然姜坤与九城“两情相悦”,但由于实德授意冠城加以阻挠,双方不能如愿走到一起。郁闷之下,姜坤一纸诉状将四川冠城俱乐部告到了中国足协,理由是冠城给他的挂牌定价———220万元与他本人的实际收入计算数目不符,使他不能顺利转会上海九城。当时,姜坤也表示,自己没有在转会意向书上签名。

  也许是看到这样多的“书法作品”都没有遭受严惩,实德在冠城解散后,再次使用这一武器。他们提交给中国足协的26名转会队员的工资总身价高达近4000万。不过,足协没有坐视不管。他们勒令实德尽快提交一份新的转会队员工资表——必须有球员真实的签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