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富冠中超7000万没处花?李毅为自己选择笑开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深圳报道 金威冠名之前还相当低调的深足突然间脱胎换骨,按照俱乐部老板新泰顺方面的说法,算上将要投入的5000万,深足新赛季可动用的资金将达到7000万之巨,这个数字甚至相当于申花加上实德两家俱乐部的投入总和。

  新泰顺追加5000万?

  在昨天的冠名发布会上,一直相当神秘的新泰顺投资公司代表、深圳足球俱乐部执行董事黑良奇终于在媒体面前露脸。面对记者,黑良奇显得相当高调,他表示:“我们公司的前期投入,已经为俱乐部还清了之前所欠的2900万元债务,所有合同文本依据的债务清偿完毕,在新赛季里,公司还将投入5000万元,用于俱乐部的运作。”对于外界对于新泰顺公司的怀疑,黑良奇介绍说,“新泰顺并不是外界所说的只玩资本运作的公司,它是一家涉及投资金融、证券金融、兴办实业的公司。新泰顺如果获得园博园的投资项目,还将投入一亿元用于项目建设。”

  黑良奇给与会人士描绘了一个大

蛋糕,但是深圳足球队在获得金威赞助(1000多万)、出售球员(约1000万)的收入之后,追加的5000万元投资到底花在哪里?黑良奇似乎没有提供答案。会后记者再次追问黑良奇,他对此有自己的解释:“5000万元现在还是一个构想。投资是一个过程,具体投资多少,需要根据情况来定,可以理解为是最大的投资额。”

  新赛季“奶水”不用愁

  掌管深足这么长时间,总经理孟庆森从来没像昨天那么轻松过,不仅因为俱乐部搞定了一组赞助的大单,更因为目前球队上下团结,内外和睦,以最好的状态开始今年联赛的征战。

  在和金威谈判冠名的招商过程中,俱乐部其他方面的诸如场地广告、饮用水之类的赞助也非常顺利。队员们再也不用为训练比赛的喝水发愁,深圳的一家饮用水公司已经和俱乐部签订赞助合同,并已经开始提供饮用水。而平时饮食中必需的牛奶也不成问题,原来一直赞助深足的一家奶品公司也在本赛季负责给深圳金威的队员们提供营养的补充。

  除此之外,俱乐部还得到了其他行业的一些公司的赞助合同,到目前位置,场地的广告已经卖得差不多。孟庆森表示:“赛季前的招商工作已经差不多完成,球队为此可以得到价值接近700万元的赞助。”另外,俱乐部在酝酿今年的比赛门票降价,以吸引更多的观众入场。目前初定单场比赛的门票为50元一张,而学生票的价格则低得惊人,只有10元。孟庆森希望借此能够让球队积聚更多的人气。

  “李毅大帝”笑容满面

  俱乐部喜事连连,让球员们心情也好了不少。19日一早,从集训地昆明赶回深圳参加冠名仪式的主力球员在晚上的庆功宴上都忍不住喝了个面红耳热,“金威一进来,俱乐部的投入有了一部分保障,心里踏实了许多。不像往年,赛季前没有看到一分钱的赞助。高兴啊,喝点小酒庆祝一下。”

  队中唯一的国脚李毅正在广州备战亚洲杯

预选赛,这次也专程请假从广州返回,为金威的冠名道贺。去年,李毅曾经一再担心俱乐部没有一个稳定的投入,不能让队员好好踢球,并产生转会其他俱乐部的想法。现在,李毅为自己留下来而感觉高兴:“看来没有选择错,有赞助就有投入保障,我们就可以更加放心地踢球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