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买楼谢亚龙签署购房合同 FIFA代表到场监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44 体坛周报

  记者金文北京报道 20日,中国足协正式与北京一家房地产商签约,谢亚龙将代表足协就购买改善办公环境的楼盘,签署购房合同。国际足联的监督代表也将到场参加并监督双方的合同签字仪式。

  中国足协目前有近60名工作人员,都挤在两层的办公楼里面,办公条件十分拥挤,自从国际足联实施改善会员国办公条件,给各会员国提供40万美金补贴的措施后,中国足协
就一直在开始设计怎么花掉这些钱,从准备自己买地盖楼,到租借足协对面的大宝饭店,最后决定在足协附近购买一个在建楼盘的一层,并再租借两层。

  由于国际足联对给各会员国改善办公环境的资金管理非常严格,今天的购房签约仪式,国际足联专门派了一位

马来西亚籍的代表参加,名曰是参加签约仪式,实则是监督整个活动的过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