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吕锋连夜赴京送工资表 冠城球员身价将重新计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5:52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殷鹏)昨天上午10时,以队长邹侑根为首的十余名冠城队员来到熟悉的蒲江,不过他们并没有走进蒲江基地,而是来到基地旁的蒲江公证处,郑重完成自己在《2005年工资奖金确认表》上面的签字。此举昭示,最近有关冠城队员身价的重新核定即将画上句号———中国足协将根据这份《2005年工资奖金确认表》,重新计算冠城队员的身价,并将在今明两日正式对外公布。

  实德曾想瞒天过海

  16日,中国足协勒令大连实德重新提交由冠城队员亲笔签名的《2005工资奖金确认表》,期限为20日。17日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和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锋找到主管联赛的足协副主席南勇,林乐丰提交了一份确认表。经过核实后足协认定,在这份表格中只有大连籍的宋振瑜等少数几名队员的签名有效,而其他大部分队员的签名都十分可疑。

  一位

冠城队员告诉记者:“可能实德给宋振瑜定的身价与他的收入比较挂钩,所以让他签了字。但多数队员都没有签,别的我不敢说,反正我是没在表格上签字的。”于是足协再度勒令实德,必须在20日之前,提交一份完整真实的冠城队员《2005年工资奖金确认表》。

  吕锋昨晚火速“送表”

  按照中国足协的最新指示,前几天一直在北京的吕锋特意回到成都,并挨个通知冠城队员在昨天上午10时到蒲江公证处在工资确认表上签字。昨日上午,邹侑根、宋振瑜、卫珉、毕建涛、徐洋、干颖波以及即将加盟实德队的谭望嵩、刘宇、刘成等队员都准时抵达蒲江公证处,在确认工资表真实无误后“签字画押”。从这份工资单的情况来看,队员的身价将大幅度下降。

  昨天下午3时,记者电话采访了冠城老总吕锋。在电话中吕锋对记者表示,“是啊,今天兄弟们都来签字画押了,等把他们都嫁出去了,那我的任务就完成了。”吕锋承认,还是有汪嵩等少部分队员是由自己代签名,他们都是家在外地不能按时抵达成都,“没签字的兄弟由我代他们签了,放心,他们都信任我,我不会害兄弟们的。”吕锋在拿到这份工资确认表之后,已经在昨天傍晚启程前往北京,把确认表上报到中国足协,“足协的规定是20日之前把表报上去,我们得按足协的规定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