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甩卖球员唐京身不由己 三家牵扯决定其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4:21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范磊特约记者张林栋报道 随着中国足协的干涉,实德降低冠城队员身价已经成为现实,由此带来的转会热潮很可能在近期涌现,大连实德将对冠城队员进行一次大甩卖。但是作为四川冠城队的一员,唐京在转会中却处于身不由己的状态。实德、舜天与有有三家俱乐部之间的相互牵扯,将决定着唐京的命运。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现在有很多冠城球员的转会正在谈判中,现在就在
谈,估计有将近一半的球员有签约的可能。”但是他拒绝透露这些球员的名字,“事情都在变化中,所以我不能说,有的球员转会手续应该在周一就开始办理,这方面消息陆陆续续就会出来的。”几天前,中国足协要求实德上交冠城球员工资单,重新审核冠城球员价格。据冠城球员透露,近期有不少球员在实德的工资单上签名了,但实德还是不能在短期内交上队员的工资单签名。为了化解中国足协的怒气,实德必须促成冠城球员的转会很快成行,而必要的前提就是降价。实德或许因为面子问题,不去重新给队员标价,但按照中国足协的价格进行转会,是他们现在不得不认可的现实。

  据相关人士分析,其他很多在

冠城打不上比赛的队员,即使价格再降,也没有太多俱乐部肯花钱,等待他们的很有可能就是下岗。然而,去年在冠城一直打主力的唐京,却也已经沦落到了下岗的边缘。事实证明,唐京前两天自称想退役完全是迫于无奈。作为一个球员,对于自己的转会没有丝毫的话语权,自己的前途完全掌握在别人的手里。百般无奈之下,唐京只得喊出“退役”,以此来换取舜天和有有对自己的重视。

  有传闻说,唐京前两天从老家无锡赶到南京,与有有俱乐部就转会一事进行了沟通。但唐京予以了否认我:“这完全是谣传,球员转会是俱乐部跟俱乐部之间的事情,我们球员根本不好过问,我真这么做了,也全是无用功。”唐京无奈地表示,自己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再等两天吧,应该很快就会出结果了。”

  据有有俱乐部总经理李勃介绍,最近有有俱乐部一直在和实德集团进行交涉。他称,唐京能否转会有有不仅是钱的问题,唐京本身的状态问题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但实际上,唐京上赛季还在中超球队中担任主力,状态肯定没有问题,所以说影响唐京签约有有的最根本原因还是身价。对于有有的心理底价,李勃称现在还不便向外界透露,只是委婉地表示,

申花购买正值当打之年的前国门刘云飞才花了90万,唐京毕竟是将近30岁的老将了。言外之意就是,有有能接受的价格将肯定低于90万。江苏舜天在唐京转会一事上也选择了观望。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称,这两天舜天一直在等实德方面的报价,但实德迟迟不给,所以舜天引进唐京一事一直处于停滞状态。

  而随着冠城队另一名年轻后卫干颖波加盟五牛,唐京转会五牛一事也变得困难起来。 不过从大连方面传来好消息,实德已经开始贱卖冠城队员了。冠城很多原先身价在300万左右的球员价格将会降到100万左右。那唐京200万的身价,经过“缩水”之后也就在70万左右,这样的价格将大大刺激舜天和有有的“购买欲”。

  记者就唐京转会一事采访了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他说:“现在很多事情都存在可能,唐京是一个有实力的队员,不愁没有球踢。但唐京转会一事可能很快就会出现结果,也有可能拖得很久,这都取决对方的诚意。”

  随着中国足协的干涉,实德降低冠城队员身价已经成为现实,由此带来的转会热潮很可能在近期涌现。林乐丰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有将近一半的冠城球员即将签约。

  林乐丰说:“现在有很多球员的转会正在谈判中,现在就在谈,估计有将近一半的球员有签约的可能。”但是他拒绝透露这些球员的名字,“事情都在变化中,所以我不能说,有的球员转会手续应该在周一就开始办理,这方面消息陆陆续续就会出来的。”

  几天前中国足协要求实德上交冠城球员工资单,重新审核冠城球员价格。据冠城球员透露,近期有不少球员在实德的工资单上签名了,但实德还是不能在短期内交上队员的工资单签名。为了化解中国足协的怒气,实德必须促成冠城球员的转会很快成行,而必要的前提就是降价。实德或许因为面子问题,不去重新给队员标价,但按照中国足协的价格进行转会,是他们现在不得不认可的现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