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签下副赞助商 欧洲必赢公司赞助费为20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2:3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与必赢公司(BWIN)在位于香河的天下第一城签订了一年的赞助合同,随着合同的签署,这家奥地利的体育咨询网络公司成为了国安队新赛季的副赞助商。据悉,赞助费约为200万欧元。

  在获得资金赞助的同时,国安俱乐部也已经明确了回报方式,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除了球队的比赛服装以外,其他地方都可以出现必赢公司的标志,“在不和主赞助商
冲突的情况下,我们的回报方式有很多,比如场地广告、训练场地的广告、球队大巴车车身广告等等。”

  作为欧洲一家知名的体育网络咨询公司,必赢此次赞助国安的目的是为了借此进入中国市场,并扩大其在亚洲的影响力。尽管双方只签订了一年的合同,但如果合作愉快,合作将会长期进行下去。“暂时先签一年,如果顺利的话肯定还要继续合作。”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说。

  据了解,必赢公司的目光不仅局限在对国安俱乐部以及中国职业足球的投资上,而是把与国安的合作当作敲门砖,随后,该公司将全面进入中国体育市场。今天,必赢公司总裁弗雷德里及其助手将离开中国,该公司与国安俱乐部的合作也将陆续开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