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王大雷是中国最好的门将 他比迪达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0:4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责任编辑 朱轶

  用“Excellent(完美的)”来赞美,卡洛斯仍然觉得无法表达出自己对王大雷的喜爱。“他将成为中国最伟大的守门员之一。他能达到迪达的高度,甚至可以比他做得更好。”直到把老乡搬出来比较一番,卡洛斯才感到满意。

  不过在昨天的热身赛中,已经加盟联城的王大雷并没有站在新东家的门前,而是为对手国青队把守大门。整场比赛,技术含量低下,近乎肉搏,双方队员多次引起冲突。张然的小腿更是被国青球员铲出了一条长长的血口子。双方火气旺盛,“中间人”王大雷则不停为两边的队友调解。但面对俱乐部队友的射门,他却毫不谦让,几次飞身救险,也成为比赛中为数不多的亮点。

  稳稳坐在场边的卡洛斯尽管对球队没有破门不满,但他却更愿为对方门将的表演喝彩。比赛中他不时地用葡萄牙嘀咕着,“好门!好门!”在这场与昔日故人贾秀全的交锋中,比赛最终以0比0收场。

  赛后,卡洛斯对于比赛并没有进行更多的评价,唯独点评了王大雷,“这是我第一次看他比赛。从今天来看,他几乎是完美的,无论是扑球还是出击时间。”狡猾的巴西人并不愿意将王大雷与球队现在的主力门将董雷比较。在联赛中如何使用两名门将的问题上,卡洛斯也说得很委婉,“我知道,因为国青的赛事,王大雷可能会缺席很多俱乐部的比赛,但如果他归队,我会给他更多的上场时间,他完全是中超水平。”

  最后卡洛斯也不忘对爱徒一番提醒,“有这样的天赋,还需正确的指导以及在高水平比赛中的经验积累。在中国,这方面可能要差一些。如果做得到的话,他将来不管在中国还是在欧洲都会成功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