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家军结束拉练起程回国 塞黑外援打动鲁能高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半个月的拉练,两个外援的确定,20日下午,鲁能将结束这次塞浦路斯之行,起程返回国内,开始新赛季的最后准备工作。

  1月31日集中,在济南进行为期三天的备战后,图家军一行在俱乐部老总康梦君和常务副总韩公政的率领下,开赴塞浦路斯进行拉练。这次海外之行的开始并不顺利,外援德尼格里斯临行前被取消机票、李雷雷和王亮两名新内援无法与球队磨合。

  好在韩公政等人及时调整了引援策略,而图拔也动用了自己在欧洲的关系,尽管引进南美外援的引援思路没有得到贯彻,但随着马其顿前锋、塞黑前卫日夫科维奇、塞黑高中锋格鲁斯塞维奇纷纷来到队中接受试训。最终,尽管四场热身赛和一场队内教学赛,鲁能教练组对日夫科维奇和格鲁斯塞维奇的表现感到满意。据我们了解,目前仍在塞浦路斯的韩公政正与格鲁斯塞维奇等人的经纪人进行交涉,希望两名外援能够随队回国,以便进一步加强磨合。而康梦君则已提前回国,向俱乐部董事会汇报格鲁斯塞维奇、日夫科维奇的试训情况。

  从目前情况看,图拔在2006赛季打造外援“塞黑帮”已经接近事实,但我们了解到,墨西哥人德尼格里斯目前仍然滞留在济南。由于墨西哥蒙特雷俱乐部此前认定德尼格里斯肯定会转会

鲁能,所以并未给这位前锋在墨西哥联赛中报名。换句话说,如果德尼格里斯找不到新的工作,即使回到墨西哥也将面临着无球可踢的局面。不过,在价格上伤了鲁能的心的墨西哥人加盟鲁能的可能性近乎于零。

  根据拉练计划,鲁能在20日还将与波兰的一支球队进行热身赛,这将是图家军这次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前,鲁能取得拉两胜一平一负的成绩。由于韩鹏、李金羽、王亮等5名国脚缺席拉练,所以图拔将这次拉练的重点向培养年轻球员进行了倾斜,被队友们称作马拉多纳的王晓龙成为塞黑人的最大发现。据了解,王晓龙曾去比利时试训,接着又被鲁能俱乐部推荐到了韩国俱乐部,不过,由于他太过年轻,所以并没有出国踢球。经过海南春训的考察,图拔认为,王晓龙是一名非常有潜质的球员,于是决定将其带到塞浦路斯做进一步考察。应该说,王晓龙抓住了机会,在与

罗马尼亚一支球队的比赛中,他打进制胜一球。“去年培养了一个崔鹏,今年发现了一个王晓龙。”一位队内人士如此评价王晓龙的表现。(鲁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