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忠实邹忠伟"老黄牛"工作风范: 擅长解决棘手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0:26 东方体育日报

  在2005赛季的中邦俱乐部,任劳任怨的邹忠伟是个称职的副总。颇有些“老黄牛”式工作风范的邹忠伟,最终被赏识人才的朱骏看上,以友好的方式从中邦“转会”到了联城。

  联城引进邹忠伟,还有一个未曾披露的小插曲。当初,当联城准备收购中邦队时,中邦俱乐部就曾提出,鉴于邹忠伟的能力和作用,以及他对这支球队的熟悉程度,联城可以考虑将他作为管理层和球队一同买入。应该说,这是一个积极的建议,而联城俱乐部对此也
很感兴趣。

  不过,后来双方俱乐部在商谈时,因为要处理的细节问题比较多,因此,邹忠伟的事情给耽搁了下来。不过,当双方俱乐部正式在转让协议上签字后,朱骏想起了邹忠伟。着手构造全新俱乐部班子的朱骏,很快就作出了引进邹忠伟的决定。的确,以邹忠伟勤恳、踏实的工作态度、丰富的工作经验,以及对大部分队员的了解程度,的确可以在联城俱乐部发挥重要的作用。朱骏引进邹忠伟,看重的也恰恰是这些因素。

  来到联城后,邹忠伟的职务是副总经理。而在具体分工上,邹忠伟颇有些类似去年在中邦的角色,即副总兼领队。也就是说,他的工作核心主要在于球队。和球员签订合同、处理日常事务等,一般都由邹忠伟来完成。由于办事踏实、诚恳,邹忠伟深得将士们的信任。一些棘手的问题,他便可以出面来协调,配合俱乐部上层来完成。换句话说,他依然扮演着“忠实助手”的角色,而这,似乎也是邹忠伟在足球圈中的一贯角色。

  朱骏引进邹忠伟,算得上双赢。从朱骏的角度来讲,他并不避讳邹忠伟来自中邦俱乐部管理层这一事实,既可以赢得不错的声名,也可以充实俱乐部的班子。而对邹忠伟来说,联城尽管不是他效力多年的中邦(以及前身联洋),但毕竟这里可以给他提供职业足球的舞台,既可以满足对足球的爱好,也可以发挥自己的专长。

  作者:本报记者 徐宏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