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山球迷会负责人高先生伤心无奈 一气之下转投虹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0:01 东方体育日报

  联城俱乐部不搞球迷会的消息出来后,很多球迷对此认为很难理解,并且马上做出了回应:既然联城俱乐部不搞球迷会,那我们球迷也不会冷脸贴向热屁股,我们也不会以组织球迷会之类的形式去看联城队的比赛。

  近日,几位原中邦球迷会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即便是去看球,也是单独去看,决不会把很多球迷组织在一起。“说老实话,在了解了联城俱乐部是这样的态度后,
作为我们球迷来说,肯定是很伤心的。”原中邦球迷会的负责人张先生表示,“我们也只好忍痛割爱,经过我们一些负责人商定,我们也不准备搞球迷会去支持他们了。”这也就是说,今年联城的联赛主场比赛,将基本不可能出现一大帮球迷穿着统一的球迷服,敲锣打鼓喊口号为联城队加油助威了。尽管如此,但不能排除有很多球迷以另一种形式跑到球场去看球,至少张先生表示:“我会去看,因为我很喜欢看球,不光是足球,其实篮球、排球我也很喜欢看,但像平常我拉一帮朋友一块过去看的情景是不会出现了。”对于这种情况,张先生不无感慨地说:“没有统一的服装,没有统一的口号,到时候的主场会怎么样呢?会有主场气氛吗?对于这一切我们都为联城担心……”

  相比而言,至少张先生还表示会去看球,而像原金山球迷协会的负责人高先生则表示,他今年肯定不会去看联城队比赛了。“去年看中邦队比赛,最后搞得不欢而散,我们对这支球队已经失去了信心。再说,今年联城俱乐部摆出这样的态度出来,我们就更没有理由去看这支球队比赛了。”高先生说,金山球迷是喜欢足球的,在不看联城的情况下,他们可以选择去看

申花,“最早我们就是支持申花的,去年看中邦是因为范志毅、申思等人的号召力,今年我们将重新回到申花的阵营。目前我们也组织好了球迷,这两天就去上海足协注册。”高先生还说:“看申花,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还在于申花队的实力强,他们赢球多,我们球迷也跟着高兴。中国球迷嘛,不就是图个快乐吗?”

  看来,联城俱乐部提出不搞球迷会的口号,刺激到了很多球迷的神经,他们也作出了相应的反应。这样看来,对联城而言,肯定将少很多球迷捧场,主场气氛大打折扣;对球迷而言,他们也失去了一个重要看球对象,少了一种选择。

  作者:本报记者 王正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