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球员感慨:金威若早介入 我们不会离开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深圳,一个年轻的移民城市,一个令人充满梦想的地方.作为改革开放的桥头堡,优越的经济环境使得无数人向往,足球运动员更不例外。朱广沪、李玮峰、郑智、杨晨都曾经把深圳当作人生中最重要的驿站,甚至是终点站。然而,随着张海挟健力宝集团入主深圳足球之后,动荡就成为长期笼罩在深圳足球上空挥之不去的梦魇。在“教父”朱广沪离开后,郑智、李玮峰、杨晨、周挺纷纷选择了离开,以李毅为首的留守军团也一度军心动摇,“身在曹营身在汉”。

  随着昨晚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给笔者发来短信,言辞中恳切之至、郑重其事的希望邀请笔者前往深圳,见证深圳足球的一件大事。原来,今天下午3点半,深圳五洲宾馆,国内著名的啤酒企业深圳金威啤酒集团将宣布强势介入深圳足球,长期出于摇摆于风雨之中,动荡不安的深圳足球将告别过去,迎来新生。孟庆森也高调表示,金威啤酒的强势介入,将标志着深圳足球的复兴之路正式迈出第一步。获知这一消息,笔者对孟庆森的激动也算是心领神会。回忆起孟庆森出任深足总经理以来接受笔者访问的每一个细节,方明白此前孟庆森在接受笔者访问时一再承诺的“深圳足球4000万的预算,深圳足球将走向正规”的个中含义。

  笔者在第一时间及时联系上今年离开深圳转会的几名球员,一位球员对此无限感慨。对于深圳金威他们再熟悉不过,早在深圳平安退出时,他们还一度到金威公司的足球训练基地训练,金威公司对足球也具有强烈的认同感。在深圳平安和张海时期,金威公司和球队都有着或多或少的联系。可惜深圳方面的这个决定太晚了,如果放在一年前,甚至是上赛季结束时,可能自已会选择留下!虽然已转会离队,但作为曾经的母队,他们都表示非常开心看到这样的好的结果,祝愿希望深圳队在金威公司介入之后,早日重回正规。

  (何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