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平五牛裴恩才嫌无味:球是上风球问题也较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4:02 武汉晚报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 余国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昨天到成都劳军。

  武汉队在和东道主成都五牛队作教学比赛中,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顽强逼平对手。这场比赛,武汉队尽遣主力,孙峰出现在右边前卫上,王文华司职后腰,上半时前半段,双方形成均势,下半段,武汉队占

  优,对成都队大门实施狂轰,但未能取得进球。

  下半时再战,成都队率先破门,老将姚夏打出一记低射,攻破王宇的十指关。武汉队反扑,吉奥森受到对方防守队员暗算,受伤下场。王小诗替补进场,他在浪费了两次破门机会后,一脚球又打在门柱上。最后时候,王文华,吉奥克斯,吴鹏三人打出一次漂亮的三角短传,吴鹏远射破网。双方战成平手。

  

武汉队在这场比赛中,创造的绝对打门机会远远多于成都队。中场休息时,裴恩才表扬了队员向前的意识和拼搏精神,随后,他指出中场球员的不足,一是失误较多,二是传了球后,就没事了,不去呼应队友,“这样的球打得没有味道。”裴恩才说。

  昨天首发,司职后腰的是江晖和王文华,中场休息时,裴恩才换上胡卓伟顶替江晖。比赛结束后,记者问王文华,打后腰的感觉如何。王文华摇了摇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