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顶梁台柱子不幸倒下 情况不妙可能要歇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5:55 武汉晚报

  武汉队的台柱子吉奥森昨天在此间受伤,由于成都的大医院在周末无法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因此目前伤情不明。不过从外在来看,吉奥森伤得不轻。

  吉奥森倒在球场上

  武汉队在上半时实施的打击中,吉奥森占据了大多数打门。下半时开始,姚夏打门
得手,武汉队落后,武汉队在一次反击中,吉奥森在大禁区前获得一次打门机会,球在空中,吉奥森发全力打门,就在这个时候,成都队一名后卫队员抬脚过高,双方碰在一起,吉奥森大叫了一声,痛苦地倒在地上。

  膝盖两侧均痛

  吉奥森被队友抬到场边,陈旭东、翻译白老师、队医均上前询问伤势。吉奥森的声音已经哽咽,他说:“他碰到了我了。”自然,这是吉奥森做人中非常优秀的一面,他并没有指责对方后卫出黑脚。

  陈旭东指示大家把吉奥森抬到宿舍里休息。在宿舍里,吉奥森仍然躺着,无法直起身来,他说:“右腿膝盖剧痛。不过,感觉骨头应该没有事情。”队医在吉奥森的右膝盖两侧均敷上冰。吉奥森说:“我在发力打门时,和他的腿碰到了一下,两股劲碰在一起。”

  队友们关注

  队友们对吉奥森的受伤非常关注,不过,大家都尽量往好的方面想。周熠说:“问题应该不大,对方亮脚底板,可能是硬伤,我们打球时,最怕全力发力打门时的拉伤,那样膝盖下侧髌骨受损。”江晖等人也认为问题应该不大。

  比赛结束时,李昊问吉奥森怎么样?得到“骨头的问题不是太大”的回答后,李昊说:“骨头没有问题,也要看韧带是否受伤啊,要做核磁共振检查。”

  吉奥克斯下场后的第一个问题就是问白老师,吉奥森怎么样。

  陈旭东:情况可能不妙

  陈旭东请成都五牛队队医帮助,五牛队队医马上打电话,得到的结果是现在是周末,只能做CT检查,无法做核磁共振,周一才可以做。五牛队队医还表示可以用他的车送吉奥森到

医院去。

  陈旭东说:“先做一个CT检查吧,先看看是不是骨头出了问题。”陈旭东向五牛俱乐部官员介绍说:“上个赛季,他是我们队的头号射手,今年我们请他一个人就花了35万美金。”

  大家安慰陈旭东,说不准周一吉奥森就可以踢球了呢。陈旭东说:“恐怕情况不太妙,他都无法动了,如果是韧带严重受伤,上半年他就打不了了。”

  陈旭东感叹道:“吉奥森太认真了,什么比赛他都尽全力打。”

  裴恩才:如果那样就麻烦了

  对成都五牛的一场教学比赛,让裴恩才感觉到不合算,不过,从目前来看,还无法确诊吉奥森的伤势,“如果受伤严重的话,那就麻烦了。”裴恩才说。

  晚上,队医带上吉奥森到成都的医院检查。临近23点,吉奥森才在队医的搀扶下一瘸一拐的回到基地。队医说,吉奥森没有骨折,但周一需要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才能确定韧带有没有受伤。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 余国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