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激烈比赛考验两塞黑外援 抢眼表现打动鲁能高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8:42 济南时报

  时报2月18日讯(记者 訾言)泰山队新外援初步有了眉目,鉴于两名塞黑外援近来表现不错,鲁能高层已开始被“打动”。

  原计划泰山队今天与俄超球队打一场热身赛,但是因为对手的原因,热身赛被迫取消。已经准备好比赛的泰山队就分成黄队和黑队,一板一眼地打起了内部的教学赛。为了进一步考察外援水平,鲁能方面邀请了前些天曾在队中试训的塞黑前锋伊戈尔出任黑队前锋,
一直在队里试训的塞黑前卫日夫科维奇在黄队担当前卫。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比较激烈,曾效力于荷甲联赛阿纳姆队的伊戈尔表现抢眼,他帮助黑队连进两球奠定胜局。比赛中伊戈尔还助攻巴辛打进一球,另外还攻中一球,因进球前有手球嫌疑,被判无效。黄队方面塞黑前卫日夫科维奇也有抢眼表现,其组织进攻的能力得到大家认可,并在比赛中攻入一球。最终黑队4:2战胜黄队,激烈的比赛也考验了两名塞黑外援的水平。

  

鲁能
泰山
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这两名外援给教练组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比赛的表现我们也认为有一定水平。”

  至于能不能最后确定,韩公政说:“一场比赛不能说明太多,应该说现在留下了较好的印象,能不能最终成为我们的队员还要看有没有更好的选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