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武汉队首战联城 裴恩才欲用全替补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1:52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张琳温江报道)昨日上午,2006年足协杯抽签结果揭晓。3月15日,武汉队首轮将在主场迎战上海联城队。由于这场比赛恰好被安排在两场中超联赛之间,所以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表示:“我们只能以联赛为主,这场比赛将全以替补应战。”

  今年足协杯赛程安排得相当不合理。3月

  12日武汉队将在主场迎战中超首个对手沈阳金德,而19日则要在客场挑战劲敌天津泰达。因此15日的足协杯赛让武汉队左右为难。裴恩才说:“要是安排在联赛之前,我们还可以好好拼一下,但现在只能放弃了。要不然,客场到了天津就只能缴枪了。”

  非常巧合的是,去年

足协杯武汉队首轮的对手正是上海联城的前身上海九城,当时武汉队凭借吉奥森的发挥大比分获胜。赛后对当值主裁判罚不满的九城队员围攻裁判,发生了球场斗殴事件。今年两队再度相遇,可谓冤家路窄。

  如果武汉队能够战胜联城队晋级,那么在武汉队所处的半区里,还有

申花
鲁能
以及厦门等强劲对手。

  汉军今战五牛裴帅变阵考察孙峰

  晨报讯(特约记者张琳温江报道)今日武汉队将与成都五牛队进行一场教学赛。主帅裴恩才透露,这场比赛他将对武汉队阵容进行调整,近期一直出任盯人后卫的孙峰将被放到右前卫的位置上,裴恩才要看看孙峰在这个新位置上的表现。

  已经与英甲球队谢菲联合作的五牛队实力不俗,尤其是近期吸收了不少前冠城队的球员。该队的主教练是前国脚黎兵,而队里的体能训练全部由英籍教练负责。裴恩才在观看了几次五牛队的训练后认为,该队实力比西藏队高出一大截,所以需要武汉队今天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昨日上午,武汉队专门进行了针对性训练,除了孙峰的位置提前外,王文华被放到了后腰上。显然,球队后腰仍是裴恩才的心病,他一直在寻找最合适的人选。

  由于吉奥克斯扁桃体发炎,昨天没有参加训练。至于今天是否会披挂上阵,裴恩才还没有决定,他说:“看看明天他的情况吧,实在不行就不上吧。”

  此外,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也计划在今日飞抵成都,观看武汉队近期最重要的一次教学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