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临阵磨枪借韩流治军 沈祥福肯定外援穆萨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3:04 京华时报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王剑涛)为备战统营杯和即将到来的中超联赛,北京国安队昨天与两支韩国K联赛球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头天晚上才抵达昆明,第二天就与作风勇猛的韩国球队一天两赛。借“韩流”治军,沈祥福是为了新赛季的中超临阵磨枪。

  昨天上午,沈祥福排出了杨璞和闫相闯压阵的替补阵容,结果国安队以0比2输给韩国光州队。下午,国安队主力队员倾巢出动,科内塞和穆萨两名外援打满全场,最终与蔚山
现代队0比0握手言和。

  两场热身赛都没取得胜利,不过沈祥福并不着急,用他的话来说,昆明之行的目的,就是通过跟韩国球队的热身赛,学习对方的训练态度和技战术思想。“韩国球队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的训练态度都值得我们多看看,他们的传接球技战术很朴素也实用,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都很强,这两场比赛打得很有效果。下一步去韩国打统营杯,我们也会争取更多这样的机会磨练球队。”

  对于试训外援穆萨的表现,沈祥福评价说:“他的头球很有优势,位置感也挺强,惟一有些不足的是转身速度和灵活性,这方面还有待加强。”谈到外援引进工作,沈祥福强调:“在对方前来试训之前,我们会通过录像等资料仔细考察对方的特点和表现,只要确实能对球队起到作用满足球队位置上需要,我们就会重点考虑。”

  据了解,国安队今天上午还将与韩国另外一支球队北浦造船有一场热身赛,然后于下午返回北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