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春华打响亚冠前哨战 申花已做好两线作战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1:49 东方体育日报

  亚冠对申花来说并不陌生,有两次联赛冠军和多次联赛亚军经历的申花曾经是亚冠联赛的常客。2004年,申花就曾以联赛冠军的身份同时参加A3联赛和亚冠联赛,相隔一年之后,重返亚洲赛场的申花当然想为上海足球、中国足球重新“正名”,尤其是当今年被公认为构建起了一个“豪华阵容”的时候。

  3月8日,申花就将在主场迎来亚冠小组赛第一个对手——越南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
隆安FC队。不过在比赛正式展开之前,考虑到亚冠联赛作为亚足联直接主办的正规赛事,还有许多前期工作要布置。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申花队领队戴春华近日就接到任务,将于2月21日飞赴马来西亚吉隆坡,到亚足联总部所在地开会,按计划戴春华将于2月24日返回上海。

  戴春华介绍说,这次到亚足联开会,将和中国足协有关官员同行,主要就是参与协调

亚冠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亚足联近年来一直致力于重点打造“亚冠”品牌,使其能有类似“欧洲冠军联赛”这样的品牌效应,因此各方面准备工作包括有赞助商、电视转播、场地广告牌、媒体推广等等都需要十分正规和严格。

  今年3月到5月,

申花所在的上海将承办亚冠三个主场赛事,上海足协和申花俱乐部都将全力配合亚足联完成承办任务。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则很明确亚冠联赛对于展示上海足球、
中国足球
形象的意义,因此已经决定用全部主力出战亚冠,对亚冠的重视态度将肯定不会低于联赛。

  吴金贵认为,亚冠联赛对于中国球队来说,要想取得好成绩会有各方面的客观困难,以往申花出战亚冠都会有一定保留,但是今年申花队已经做好了两线作战、全力以赴的准备。考虑到小组赛对手来自东南亚,整体实力并不是很强,申花将首先确保亚冠的小组出线。

  作者:杜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