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热身赛内外援梦游 一负一平全队磨合还需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0:0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昨天,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的北京国安队分别在上、下午与两支韩国甲级队进行了比赛,结果一负一平。球队新引进的内外援以及试训外援均披挂上阵,但与全队的磨合急需加强。

  上午,国安队派出了以替补队员为主的阵容,结果以0比2负于光州尚武队。下午,球队派出了大部分主力队员,并且,李尧、周挺、科内塞3名新进球员与试训球员穆萨都作为
首发打满了全场,最终,以0比0战平了蔚山现代。

  下午比赛中几名新球员与全队明显缺乏默契。在后腰位置上,李尧的处理球虽然比较合理,但与阿莱克斯相比,其在防守上的能力仍有一定差距。周挺在左路的表现比较活跃,体能也没有问题,在几名新人中,他的发挥以及与队友的配合最为理想。科内塞在前锋线上虽然非常努力,但从他奔跑以及处理球的情况来看,目前他的身体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同时,他与其他进攻球员的配合也非常生疏。阿根廷球员穆萨在中后卫的位置上的表现还算让人放心,比赛中,他的头球功夫再次得到了展现,对方的长传基本上能够被他控制,但配合上的不默契同样存在。

  对于国安队在比赛中暴露的问题,主教练沈祥福没有避讳。“配合上确实存在问题,这毕竟是我们的第一次热身赛。”他说,“从几名新球员的表现来看,他们并没有在最好的状态,还需要时间来恢复。”本次昆明集训,国安队要在两天时间里踢3场比赛,对此,沈祥福表示,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强化体能,“我们是要通过高强度的比赛来达到强化体能的目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